凝心铸魂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3-03-17 10:45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3月17日,开发区·铁山区2023年党群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全区宣传、群团、组织、统战等工作任务。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区党群组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思想自觉,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党群工作成果丰硕、亮点突出,为推进百强园区再进位、建设现代化新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党群工作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明晰职责定位,强化使命担当;勇于刀刃向内,强化自我提升。要紧扣重点任务,提升党群工作质量效能。全区党群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强担当,画好发展同心圆。要锤炼过硬作风,推进党群工作落到实处。要凝聚工作合力,强化自身建设,严格督导落实。


  会上,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小江,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克金,党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红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千里,分别对全年宣传思想及群团、政法信访、组织人才、统战民宗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区“四大家”领导,区“法检”两长,磁湖公司董事长,各镇(街)、区直单位、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日报工作站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