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年味渐浓情更浓!

发布日期:2023-01-28 09:11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1月21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带队对辖区内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企业先进班组进行走访慰问。



“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在铁山环卫基地、开发区城维公司,余文化看望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余文化表示,环卫工人辛勤劳动,始终坚守在一线,为我区城市清洁和环境美化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工作,打造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城市环境。


声声问候,句句关情。在宏和电子、定颖电子、欣益兴电子,余文化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春节安排,新的一年的发展计划,倾听企业意见建议。他表示,我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不断完善政策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区领导孙小江、孔俊、倪学军参加慰问。(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