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部署 细化落实 !我区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15:58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11月21日,我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疫情防控各项重点工作。副市长、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参加会议。



郭波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迅速落实省市具体要求,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逐项对照、认真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郭波要求,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激活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安全防线,筑牢疫情社区排查防控网,全力做好核酸检测、疫情防控宣传和疫情防控应急准备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坚决扛起科学精准防控的政治责任,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辖区社会秩序稳定。


区领导禹爱民、龚晖、李红英、刘须兴、王千里、孔俊、陈福胜、石斌、吴限、王永桂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到镇(街),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在各自辖区分会场参加会议。(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