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为企为民服务!我们在一线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2-06-14 09:18 来源:黄石日报    

6月13日,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带队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企业生产情况如何?”“目前发展中存在什么亟待解决的问题?”在锐科激光项目现场,针对企业的供电难题,余文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相互协同合作,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保障电力供应,同时要规范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施工进度,保证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在智博信项目现场和九创电子项目现场,余文化参观了现场用地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研究解决项目土方问题。他表示,要在依法依规的基础上为企业争取最大的便利,重新制定土方运输方案,助力项目加速推进。 

在刘家铺农业产业园项目现场,余文化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后提出,要进一步创新生态旅游的发展思路,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吸引力和竞争力,提供就业岗位,增加群众收入,带动群众致富。

在联新电子有限公司,余文化详细了解企业用地及融资难题。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政策措施,主动为企业发展争取资源,整合各类信用信息,破解银企信息不对称问题;要积极开展银企对接,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不断创新对接方式,切实增强对接效果,切实为企业发展助力。(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 实习生 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