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实招抓项目,多举措促融资!

发布日期:2022-06-16 09:14 来源:黄石日报    

6月15日,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主持召开全区项目策划及融资工作专题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汇报相关工作情况、下步工作思路及建议。


认真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余文化强调,我区正处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要加快推进一批切实可行的项目,高度重视生态修复、城市更新、新能源建设等重点项目,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余文化要求,要坚持高位推进,主动协调,积极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加强与金融机构协调联动,为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要成立工作专班,根据各具体攻坚方案排好时间节点,逐项抓好工作落实,以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抢时间、提效率、保质量、赶进度,确保项目落实。


要集中精力,各负其责,全力推进,用好用足国家政策,提高服务质效,强化金融服务助力项目建设,拓宽融资渠道,聚焦重点难点,集中优质资源,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如期完成。


要在加快推进的基础上,争取更高的目标,各部门要形成合力,共同发力,强化责任意识,切实破解融资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工委委员、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龚晖,磁湖公司董事长曹树正参加会议。(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 实习生 付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