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推进创文工作,郭波提要求……

发布日期:2021-09-18 16:10 来源: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9月17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带队深入我区多个社区、农贸市场和学校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郭波一行前往铁山综合市场、曹家林社区、黄石市第四医院、建设路社区、伊家人生活超市、铁山小学、黄石市第五中学、铁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北纬30°广场、矿山公园游客接待中心等地,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和要求,查看创文进展及点位打造情况。

郭波要求,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创文工作机制,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对标对表抓整改,持续巩固创文工作成果。

要进一步清理整治社区环境卫生中的“脏、乱、差”现象和卫生死角,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

要合理规划设计社区,解决停车难、停车乱的问题,优化居民出行环境。

要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建设,着力提高师生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着力提升校园文明程度。

要切实解决农贸市场周边的顽瘴痼疾,进一步改善农贸市场周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基础设施,规范市场内经营秩序,全力推进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要扩大群众知晓率,提高群众参与度,要加强志愿者服务,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卫生习惯,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小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