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创文工作,我们有新招……

发布日期:2021-09-07 19:44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9月7日,我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郭波参加会议并讲话。


    

    郭波要求,要自信自强,全区上下必须深化认识、坚定信心、下定决心,切实增强做好创文各项工作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全面抓好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要对标对表,巩固“得分点”,不留空白、不留盲点。瞄准“波动点”,先行先试,统筹布局,均衡发展。补足“薄弱点”,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围绕问题整改抓督查,全力补齐短板弱项。对“新增点”精准施策,积极探寻化解矛盾的方法。


    要补短补差,做好工程化措施,在城市“硬件”配套升级的同时,同步狠抓“软件”升级。做好专项化措施,彻底整治顽瘴痼疾。注重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让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要常态长效,创与建并重、建与管并重、管与治并重,对发现的问题、困难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予以解决,同时,要注重标本兼治,着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要群策群力,压实各方责任,统筹全局、协调各方,全面提升创文影响力,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稳步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小江通报了我区全市二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


    区领导李红英、吴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