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圳传回好消息!正式签约207.1亿元!

发布日期:2021-08-28 10:08 来源:东楚晚报    

今天(27日)下午

以“圳当其石 共赢未来”为主题的

2021黄石(深圳)

电子信息产业投资推介会

在深圳成功举办!

此次共有33个项目进行签约

现场签约26个项目

还有7个项目在场外同步签约

投资总额达到207.1亿元

涵盖新能源汽车、半导体芯片、

电子产品及元器件、智能高端精密制造

等多个领域



现场签约分5批次进行

重点签约项目简介如下


开发区·铁山区



小鹏汽车战略合作项目


01

基于小鹏汽车的业务板块布局

双方拟在智能电动汽车领域

进行多角度合作

包括

设立汽车销售店、售后服务中心

布局超级充电站

以及与黄石电子信息企业

建立战略合作供应关系



共6个项目


02

志博信高阶汽车板及类载板项目


项目由志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50亿元,建设高阶汽车板生产线及类载板生产线,规划年产能720万㎡。



03

锂电池电芯项目


项目总投资25亿元,建设锂电池电芯生产基地,规划产能5GWh。 



04

半导体测试产业园项目


项目总投资10亿元,打造存储芯片封测及高端SSD卡、测试设备生产基地。



05

长园科技FPC项目


项目由长园科技集团股份公司投资,总投资5亿元,生产车载、消费类FPC,规划年产FPC约60万平方米。



06

盛为芯光芯片封装测试项目


项目由盛为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5亿元,从事光芯片测试及COC封装。



07

联明电源项目


项目由深圳联明电源公司投资,总投资5亿元,生产高功率定制电源开关。



共6个项目

08

鼎川智能制造项目


项目由惠州鼎川智能科技公司投资,总投资5亿元,生产数字电视播放器、智能平衡车、家用电器等产品注塑件。



09

明科碳纤维材料项目


项目由东莞市明科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2亿元,生产改性塑料复合材料、碳纤维车架及其相关配件。



10

联鑫诚高分子材料项目


项目由惠州联鑫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亿元,生产塑料高分子材料、汽车工程塑胶材料、热塑性弹体材料。

11

永兴隆PCB钻孔成型项目


项目由惠州市镇隆精恒通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约1亿元,从事PCB钻孔、成型及移植。



12

科为晟电子项目


项目由科为晟电子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亿元,从事线束生产、加工、PCBA模块组装。



13

光越钢结构项目


项目由宁波光越模具技术有限公司投资,总投资1亿元,生产压铸模具、高品质特殊质量钢产品,以及模具表面处理及热处理。


延伸阅读


发展电子信息产业,黄石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被誉为“电子信息产业之母”的PCB产业链,是黄石铜精深加工产业链的延续和伸展。经过多年发展,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已成为全国三大PCB产业聚集区之一,今年又成功获得国家创新型先进电子元器件产业集群金字招牌。


作为黄石电子信息产业主要承载地的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集中优势资源和生产要素向电子信息项目倾斜,坚定不移引进玻纤布、覆铜板、高端PCB、玻璃减薄、玻璃盖板、触摸屏、显示模组以及芯片封测、晶圆再生、驱动芯片等相关项目,重点招引投资超10亿元以上、科学技术含量高、具有一定行业知名度的电子信息企业。


据悉,2019年以来,该区累计新签约项目159个,总投资额738.93亿元。其中有投资50亿元的广合科技PCB智能制造项目、投资23.13亿元的LVG晶圆再生项目、投资50亿元的锐科智慧激光产业园项目、投资20亿元的联创电子中大尺寸触控显示屏项目、投资60亿元的闻泰科技1000万台笔记本电脑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