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湖北工业大学,我区这场推介会值得关注!

发布日期:2021-10-17 10:04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为深入对接光谷科创大走廊,进一步加快推进黄石与武汉的创新协同发展。10月15日,黄石开发区·铁山区-湖北工业大学科技创新项目推介会在我区召开,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参加相关活动。

参观黄菁汇孵化器,了解孵化器运营情况


参观人才公寓及光亮产业园


会上,来自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五位专家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相关部门推介我区人才政策及科创政策。


产品质量视觉检测技术项目路演

大螺旋垂直举升机等装备制备项目路演

电磁无损检测仪器及装备项目路演

焊接工业互联网与智能焊接装备项目路演

快速高精3D打印关键技术研究项目路演

滑动浏览


会议要求,双方要通过拓展合作渠道,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长期有效的供需协作关系,满足人才需求;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技术、人才的优势,搞好产业项目建设,促进技术成果转化,共谋发展,实现互惠共赢;要以此次合作为契机,通过开展全方位紧密合作,打造未来人才体系,确保产学研合作围绕应用转化,助推创新价值实现快速发展。

此次高层次人才项目对接会的举办,是我区始终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体现。我区将充分对接武汉科创资源、高校资源,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黄石与武汉的创新协同、产业协同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汤亮、陈福胜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