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开发区管委会·铁山区政府关于加强财源建设壮大财政收入规模的实施意见(试行)》(黄开铁政发〔2019〕11号) 的说明

日期:2022-10-12 16:38 来源:    

索引号000014349/2022-78929 主题词
发文单位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关于修订《开发区管委会·铁山区政府关于加强财源建设壮大财政收入规模的实施意见(试行)》(黄开铁政发〔2019〕11号)的说明

2021年,黄石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委托湖北省元初律师事务所对黄石市公平竞争审查情况进行了第三方评估。经评估,确认《开发区管委会·铁山区政府关于加强财源建设壮大财政收入规模的实施意见(试行)》(黄开铁政发〔2019〕11号)(三)激励辖区企业积极招引总部税收...按最高不超过其缴纳税收地方可用财力部分的80%对该类企业给予扶持奖励。(四)完善上市公司限售股减持交易扶持政策...按最高不超过其缴纳税收地方可用财力部分的80%对该类企业给予扶持奖励。(五)积极招引辖区外总部企业...按最高不超过其缴纳税收地方可用财力部分的80%对该类企业给予扶持奖励”内容违反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第十“(一)不得违法给予特定经营者优惠政策,包括但不限于:2.没有专门的税收法律、法规和国务院规定依据,给予特定经营者税收优惠政策”的规定。

经研究决定,现将《开发区管委会·铁山区政府关于加强财源建设壮大财政收入规模的实施意见(试行)》第二条相关内容予以删除,并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向社会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