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财政局2021年 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公告

日期:2021-09-30 16:36 来源:    

索引号000014349/2021-90788 主题词
发文单位区财政局 效力状态有效
生效日期 失效日期
主题分类 体裁分类
发文字号

正文

开发区·铁山区财政局2021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公告

 

根据《财政部关于组织地方财政部门开展2021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财监〔2021〕9号)和《湖北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鄂财监发[2021]10号)有关要求,开发区·铁山区财政局随机抽取开发区·铁山区统计局、大冶市东岳路街道办事处圣水泉小学、黄石市铁山区第一中学、阳新县大王镇大王初级中学及黄石市河口镇龙泉小学行政事业单位作为2021年度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对象。现将检查的情况报告如下:

2021年9月30日完成以上五家单位的会计和评估监督检查工作。通过检查,发现近年各单位财务工作逐步规范,但少数存在固定资产记账不规范、费用支出报销凭证不完整、报销单填写不规范等问题

到目前为止,已下达问题整改通知书进行整改。

特此公告

 


开发区·铁山区财政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