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监督制度

日期:2014-11-10 16:54 来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14-01222 发布日期2014-11-10
发布机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开发区管委会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市政府未依法履行政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市政务公开投诉中心投诉,有关事宜如下:

  1、投诉电话:0714-6516110;

  2、办公地址:市行政服务中心一楼;

  3、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4、通信地址:延安路28号,黄石市政务公开投诉中心(免付邮资);

  5、邮政编码:435000;

  6、电子邮箱:hbhszwgk@sina.com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也可以向市监察局举报或省政府举报,接受举报的机关将予以调查处理。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市政府违反《湖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依法提起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凡违反《湖北省政府信息公开规定》的具体行政行为,造成申请人或者第三方经济损失的,申请人或者第三方可以依法请求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