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23-02-07 09:14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3-14840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2月6日,我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大冶湖刘家湖堤举行。副市长李文波参加活动并宣布全区乡村振兴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市政府副秘书长汪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瑞峰,市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江桂珍,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郑昌盛参加开工仪式。


民族要振兴,乡村必振兴。此次集中开工的乡村振兴项目共有四大板块21个总投资5.4亿元主要涉及农业基础提升、现代农业发展、水利补短板、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






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我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的具体体现,将进一步补齐我区农业基础设施和人居环境短板,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注入强劲动力。


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把乡村振兴建设放在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位置,算大账和长远账,以非常之力、非常之举,加快推动乡村振兴项目大干快上,进一步发挥好“三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支撑作用,为实现我区高质量发展、百强园区再进位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区政协主席潘宪斌,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禹爱民,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周锴,磁湖公司董事长黄中天参加开工仪式。(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