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新地标!位于我区!今日开园!

日期:2022-07-16 12:36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55270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一座经典建筑,是城市地标

一群经典建筑,是一个时代

黄石科技城
于今日(7月16日)盛大开园
这是黄石耀眼的新地标
开启黄石科技赋能发展的新时代
成为黄石
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的
科创引擎!

黄石科技城以

黄石特色产业、技术研发与应用为核心

推进传统工业产业的转型升级

培育孵化新兴产业落地

使其成为创新资源集聚

组织运行开放

治理结构高效的

中部地区创新中心

城市核心区位

坐拥醇熟配套


黄石科技城位于黄石大冶湖生态新区核心区,规划面积1.26平方公里,建筑规模146万方。


毗邻城市行政副中心、文旅体育中心、医疗卫生中心、会展中心,坐拥纵横交织的立体交通网络,让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日益凸显,实现研发、培育、人才、金融等功能聚合。

一站式服务

便捷高效


紧扣企业需求,持续发力,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一切从企业的需求出发,提供一站式精准、细化的高效便捷服务, 为园区入驻企业落地建设保驾护航。


做到:服务全覆盖,让企业经营更省心;服务加速度,让企业发展更舒心;服务全方位,让企业投资更放心。

科技城一期

黄石市科技创新中心
(科技城一期)占地130亩
建筑面积23万方
按照
“科技型企业总部、产业技术研发、
综合性服务、人才创新创业、
科技金融”等五大板块设计

研发•办公•科创
满足企业总部大厦需求

多元化复合空间

引进科技、金融、研发、设计等总部企业, 集设计研发、金融服务于一体创建国际一流产业 共享平台,成为园区新生产力的发动机,助推产业快速发展。



宜居•休闲•便利
高端居住配套成就生活理想

围绕研发创新人才多彩活力的特性,科技城注重人才公寓、商业配套等公共功能设施的建设,充分满足人才对公共空间的个性化需求。人才公寓内部设施齐全,客厅宽敞大气,洗手间、沙发、电 视、空调、无线网络一应俱全,更能享受便利商超、停车场、健身房等配套设施,是企业精英的最佳居住首选。




技术服务•科创展示

聚焦“三链”和产业创新
共建集技术需求、征集发布、科技成果展示推介、技术成果供需对接、技术交易洽谈、科技咨询服务、科技人才交流、科技金融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一站式”科成果转移转化综合服务平台。并为入驻科技城的企业提供产品介绍、风采展示的对外窗口,开展技术成果交易推广、路演活动。

科技城二期

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基地

项目南接黄石科技城一期
(黄石科技创新中心项目)
西临百花路,占地138亩
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
主要建筑包括企业办公楼、
成果应用研发办公楼、科学实验室、
新型科研厂房、标准定制厂房、

生活配套设施及景观绿地

创新产品设计•引领“工业上楼”

全面满足后工业时代智能厂房需求

独创多功能高端厂房,深入研究后工业时代厂房特性,集研发、生产、测试、形象展示于一体,提供研发、试制、轻型生产、检测、组装、展示与仓储物流等多种功能。

图片
全玻璃幕墙设计,360°自然采光,超强立体感建筑外观,彰显工业之美, 首层楼高6-8米,标准层高5-6米,立柱间距8米,可按生产需求自由切割,楼板载荷800-15000kg/立方米,可承载部分大型生产设备。6台高速智能电梯,配有大型卸货平台,方便生产设备进驻,高效解决货物运输。

目前,黄石市科创中心(科技城一期)一期已投入使用,科创中心二期正在全面建设,计划2023年上半年竣工,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科技城二期)已启动建设。


今日黄石科技城开园

项目签约、入驻活动隆重举行

让我们共同期盼黄石科技城
为黄石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
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