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这个地标性建筑7月底亮相!

日期:2022-04-23 08:55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30550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连日来,黄石科技城科创中心二期项目的建设者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黄石科技城科创中心二期项目由产业投资金融中心、会议中心和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等五栋建筑组成,其中的会务中心需要搭建多个八米高的支撑模板,施工复杂,危险性较大。建设方按照编制方案严格进行施工。


据建设方介绍,9号楼目前结构已经封顶,总共15层,主体结构施工了3个多月,目前进入二次结构安装施工阶段。


近期受疫情影响,一些外地材料和施工人员不能进入黄石,建设方加强了施工管理,积极联系本地人力物力,采用“5+2”,“白加黑”进行合理加班,确保工程进度。


目前科创中心二期项目进展顺利,计划今年7月20号前完成主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