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维尔医疗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日期:2022-03-24 10:50 来源:区民企中心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2966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民企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近日,计划总投资5亿元的赛维尔医疗耗材项目桩基工程正式开始施工,标志着该项目工程建设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3月份以来,在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区民企中心的全力配合下,该项目积极抢抓有利时机加快推进,迅速完成场平、工程招投标以及临水临电、围墙、办公区等临建设施,比计划工期提前了半个月。


据了解,赛维尔医疗耗材项目由武汉赛维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用地面积75亩,总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主要从事细胞过滤器、超疏水吸头、PCR管、微孔板等医疗耗材研发、生产。计划2022年7月完成主体工程,10月建成试产,实现当年开工、当年投产。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年营业收入5亿元,年税收2000万元。(通讯员:程东风、徐为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