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生活,我区2800户居民将喜迎新居!

日期:2021-12-29 09:10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113976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这里是景观房、学区房,交通便利,好得很!”

16日上午

东楚投资集团工程公司项目经理雷才能

谈及即将交房的

东楚百花园(吕四连)住宅小区

自信的语气表露无遗








该小区位于大冶湖核心区A26路以东、B28路以南、百花路以西、大棋路以北。建设总投资14.23亿元,总用地面积约为13.31万平方米,住宅楼共15栋均为34层总计2800户,商业用房6栋,地下室分东西两个独立的单层停车场。



根据安排,交房后

开发区·铁山区2800户拆迁居民

将喜迎新居


从小区住宅楼高层南眺,黄石奥体中心位于视野正前方,一览无余,即将建成的有轨电车从小区楼下经过,四棵小学、湖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四棵卫生院环绕小区四周,车程均在10分钟以内。






“目前,小区正在进行竣工验收,已经具备交房条件。自来水、燃气、通信、光纤等全部入户,还配置文化活动站、物业管理用房、便民服务、百米跑道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小区围墙外设置了绿化带,可以减小来往车辆对临街建筑的噪声影响。”雷才能介绍说,为了让安置老百姓住得舒适放心,东楚百花园小区的建设和设计都对标高品质,日照、通风、采光方面的体验,远超一般还建小区。


东楚投资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该项目自2019年5月份启动

面对疫情影响

建设单位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在保证安全及质量前提下

拼抢进度

全力打造我市首个高品质安置房小区



该小区绿化以植物造园为主,保留两株大体量的古香樟树,种植多达51个不同品种规格的苗木,绿地率高达38.61%,目前正在申报黄石市园林式居住小区。


据了解

小区物业服务单位兴业物业公司

已组建涵盖项目经理、客服管家

水电工、秩序主管等

多岗位专业服务团队

正在核对分户钥匙、信报箱钥匙

水表一户一表、门禁卡制作

交房资料印刷等分房前期准备工作

保障业主早日分房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