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

日期:2022-01-11 09:59 来源:黄石开发区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36467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综合办公室  负责局目标管理考核迎检、机关党建、综合性文字材料、宣传文化、中心组学习、保密、档案、后勤保障、人事、财务、固定资产管理、收发文、会议组织、统战、卫生防疫、垃圾分类等日常工作、临时性工作、重点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行政审批科  负责工业项目建设相关现场踏勘、行政审批、行政审批政策法规研究、行政审批改革、中介服务、优化工业项目审批验收服务流程、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综治(平安建设)、信访维稳、法治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群团工会)、河湖长制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企业开办科  负责企业开办登记 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食品药品安全、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政务服务科  负责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对接与考核、电子证照、一事联办、好差评、互联网+监管、材料硬减、数据系统填报、政务服务大厅日常运行管理和投诉受理、12345政务服务热线、门户网站运维、区政务新媒体备案及监管、政务公开、跨区域通办、就近办、数据信息化建设、优化营商环境、高效办成一件事、镇街政务服务中心建设、24小时不打烊一区五站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