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审计局

日期:2020-08-31 10:02 来源: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19-01122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下设科室及职责:

一、办公室主要职责

1.负责局机关日常运转,承担文书、档案、机要保密、财务、会务、安全等工作;组织开展信息宣传等工作。

2.负责党群、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和反腐败日常工作;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建设、信访、综治、信用建设等工作。

二、财政财务科主要职责

1.负责审计区本级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

2.负责区管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3.组织实施对国家财经法律法规、规章、政策和宏观调控措施执行情况、国有资产管理使用等与本级财政收支有关的事项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4.指导和监督内部审计工作,核查社会审计机构对依法属于审计监督对象的单位出具的相关审计报告。

三、投资科主要职责

负责审计区政府投资和以区政府投资为主的建设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区属国有企业和区属国有资本占控股或主导地位的企业投资的项目以及其他关系到国家利益和公共利益的重大公共工程项目的预算执行、决算和建设运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