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暖人心 让幸福从“头”开始

日期:2024-01-17 15:49 来源:湖北日报客户端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4-03851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湖北日报客户端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月16日,在开发区·铁山区民政局的支持下,大王镇民政办、社工站联合区孵化基地聚善义剪团,在陈宝村老年人互助照料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爱心从‘头’做起”义剪活动,为辖区内的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义剪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老人们有序进行排队等待,志愿者理发师们也马上投入到义剪中,他们细心的为老人围上围布,耐心询问老人的理发需求,手法娴熟,不一会儿,就将老人们的头发修剪得整整齐齐,一张张面孔精神焕“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共服务了高龄老人和残障人士41人,使农村困难群体和老年人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切实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有力地促进了农村社区的和谐和稳定。下一步,大王镇将持续组织开展爱心志愿活动,不断提升老年人和特殊人群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