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为民初心 做群众贴心人

日期:2023-03-24 11:26 来源:区人社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3-21779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人社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你们真是解决了我们一个大难题啊,我之前还愁怎么给他们办社保卡呢,我们带人出去办卡太不方便了,这下我放心了,谢谢你们!”黄石市福利中心工作人员感谢到。



3月23日,市社保局、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带领工商银行工作人员一起前往黄石市福利院,上门为福利中心的老人、病人办理社会保障卡,将社保服务送上门,真正帮助困难群众解决问题。


今年以来,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服务理念,围绕困难群体参保工作,深入基层,切实了解困难群体的情况,帮助做好参保登记、养老待遇领取申请,实现从参保登记到待遇领取一条龙服务。立足群众需求,深入开展“社保服务上门”行动,为出行不便老人、残疾人、常年卧病等人员开展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认证上门服务,推动社保卡办理,针对特殊人群适时开展社会保障卡办理上门服务,积极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接下来,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将继续践行为民初心,不断加强社保服务质量和水平,持续开展社保服务到基层活动,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获得感。(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   黎安琪  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