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将至,他们将温暖送达……

日期:2022-01-28 09:33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2139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月26日,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余文化一行先后前往湖北成大精密、喻家山环卫基地、芳华养护院、铁山人武部、新村社区等地,慰问高科技领军人才、环卫工人、部队官兵、困难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及慰问品。


  余文化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和沟通,为企业研发创新、开拓市场提供服务和支持。有关单位要倾注更多的爱心,关注老年人的生活需求和精神需求,着力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他希望,环卫工人注意冬季保暖,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军民同心,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发区·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


  区领导陈福胜、倪学军、费世礼,区人武部部长唐磊参加活动。(黄石日报记者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