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真情服务温暖民心

日期:2021-06-05 16:17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93215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6月2日下午,开发区·铁山区木栏社区党员志愿者上门为独居退休老人进行养老金资格认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真情服务温暖民心。

“社区志愿者真是贴心,我的子女都不在身边,谢谢你为我弄好了养老金资格认证的事情啊”。社区独居退休老人胡田珍开心地说道。

“让信息多跑路,居民少跑腿”。为了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对自己的养老金进行资格认证,社区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通过居民电话、居民微信群、上门宣传等方式,向退休人员宣传认证时间以及认证办法,提高居民的知晓度。针对辖区行动不便的老人,采取上门认证的方式,用手机支付宝认证功能进行认证,全力做到认证不遗漏,服务百姓零距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木栏社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为群众服务、解决民生问题、志愿者在行动等为主题,紧盯热点难点问题,通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