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山公园景区开展卫生整治行动

日期:2021-11-30 15:29 来源:黄石日报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1949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日报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旅游环境,日前,黄石矿山公园景区围绕全市创建文明城市目标,结合景区实际,对辖区内景区景观主要路段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全部变身“志愿者”,大家拿着扫帚、簸箕、垃圾袋、夹子等工具,确保把道路、两旁绿化带及草丛上的落叶杂物清扫干净,保持景区观光道路的清洁卫生;仔细对路面上的各种包装袋、纸片、烟头等进行分类,确保随时随地清理游客遗留下来的烟头、果皮、纸屑、塑料袋等物;对景区内外垃圾箱、卫生间、排队护栏、休息座椅、检票闸机等设施设备进行擦洗擦拭,保证可见视线内一尘不染;安排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文明劝导,及时对游客随地乱丢垃圾的不良行为进行制止,确保景区旅游秩序安全良好。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职工进一步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又能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下一步,景区将继续加强辖区内景区精细化管理,落实文明城市创建长效机制,确保用清新整洁的环境、文明周到的服务向外来游客展示黄石市民的文明礼仪风采。(记者 李娜 通讯员 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