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气排球联赛(黄石热身赛)在黄石奥体中心顺利举行

日期:2022-11-19 19:57 来源:黄石奥体中心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106478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奥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为积极推动全民健身,让群众“动起来”,让城市“嗨起来”,实现大众运动协调发展,11月19日-20日,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气排球联赛(黄石热身赛)在黄石奥体中心全民健身馆顺利举行。

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气排球联赛(黄石热身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发起,体总竞委会、中国排球协会为赛事管理单位,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黄石市总工会、黄石市老年体育协会主办,黄石市气排球协会、黄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气排球委员会承办,爱奇(黄石)文化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发区铁山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

本次比赛为期2天,来自各县市区文旅局、市总工会、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直机关直属单位、高等院校、气排球协会、俱乐部、社区及相关单位共29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热身赛按照参赛选手的不同年龄分为老年男子、女子组、中年男子、女子组、青年男子、女子组,男女各组分别录取前三名,颁发成绩证书。

本次2022年“体总杯”中国城市气排球联赛(黄石热身赛)严格按照正规赛事的规则和标准进行。为确保比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爱奇文体黄石公司在疫情防控、后勤服务、环境卫生、应急处置,场地布置等方面精心筹备、统筹协调推进各项组织工作,勇担职责严控细节,全力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