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湖北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2-08-27 15:16 来源:黄石奥体中心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69009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奥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8月26日,2022年湖北省青少年女子排球锦标赛在黄石奥体中心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排球协会、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黄石市教育局承办,湖北鄂东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黄石市青少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爱奇(黄石)文化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黄石、武汉、江夏、宜昌、咸宁、襄阳等全省各地13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裁判员、领队参与其中,本次比赛从8月26日持续至8月29日。

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我省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努力拼搏的意志品质。本次锦标赛不仅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展示排球才能与青春活力以及促进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对全省青少年排球训练成效的一次检阅,不仅提高了各市排球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同时也夯实了我省排球人才储备基础。

本次选拔赛严格按照正规赛事的规则和标准进行,为确保本次比赛的专业性和公正性,爱奇文体黄石公司在疫情防控、场地布置、场地器材、环境卫生、赛事安全等各项工作中尽心尽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赛事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