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们出圈了!

日期:2022-03-08 23:26 来源:区群团工作部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2135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群团工作部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3月8日上午,区群团工作部举办了“铸健康体魄 展巾帼风采”庆“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来自各区直机关、镇(街道)、企事业单位的42支代表队共400余名女职工参加比赛。


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孙小江参加活动并向全区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比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欢呼声和加油声,各支队伍热情高涨、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和奋发向上的巾帼风采。比赛以小组赛形式采取三局两胜制,最终,瑞视光电等7支队伍获得一等奖,区公安分局等7支队伍获得二等奖,金山街道等1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3月份以来,区群团工作部积极统筹工、青、妇各方资源,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三八”庆祝活动,让广大妇女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群团组织的关心关怀,激励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勤于创造、勇于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