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对决!“足”够精彩!

日期:2021-12-21 09:11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113979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2月18日下午,在历时近一个月,经过44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后,2021年“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事活动暨开发区·铁山区“毛铺·新黑荞 爱奇杯”足球赛在黄石奥体中心体育场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湖北省体育局协办,黄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开发区管委会·铁山区政府承办。赛事还获得了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劲牌有限公司支持。比赛共计吸引了黄石市各区19支业余足球队,超过300名球员报名参加。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最终恒刚九零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大冶枫叶、黄石战鹰、铁山狼队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



参赛队伍


激烈角逐现场





此次“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全国县域社会足球赛事活动的举办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大力推广“县域足球”发展的号召,为黄石足球爱好者搭建了交流技艺、相互学习的平台,提高了我区足球运动水平,充分营造了良好的基层足球氛围,助推群众体育蓬勃开展。(通讯员:黄旭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