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中秋杯”篮球比赛在黄石奥体中心顺利举行

日期:2021-09-18 16:26 来源:黄石奥体中心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94594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奥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所有美好不期而至
为庆祝一年一度阖家团圆的中秋节即将到来

让企业职工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于9月17日在黄石奥体中心全民健身馆顺利举办

”中秋团圆日·情系土木人“

“中秋杯”篮球友谊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队:总部队、鄂州片区队、黄石片区队、襄阳十堰队。



热血篮球,风云再现。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夺、你攻我守,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夺断,每一个爆燃的瞬间都欢呼声不断。


图片


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本次“中秋杯”篮球友谊赛的赛前准备工作和赛后保障工作,每个爱奇员工都认真对待,明确分工。


赛场简约先进,黄石奥体服务保障就绪


特别是疫情防控以来,黄石奥体中心全力提升场馆服务水平,并充分检验了各方面组织保障工作,进一步完善竞赛、宣传、后勤、安保、防疫等赛事组织和服务内容,保证每场比赛活动顺利公平开展,用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运动风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