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十一届运动会,我区首支中学生篮球联队正式成立

日期:2021-05-28 10:05 来源:黄石奥体中心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53184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奥体中心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为了参加黄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青少年篮球比赛暨中小学生篮球联赛,2021年5月24日18时30分,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山区首支中学生男子篮球联队在黄石奥体中心健身馆成立。 


此支队伍以区中学生男子篮球联赛冠军队湖师附中为主,加入了铁山一中、汪仁中学的部分主力队员而组成。在联队成立会议上,区教育局分管体卫艺科的李颖主任强调:

第一:所有队员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服输的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貌;
第二:严格按照教练的训练安排,保质保量的完成每天的训练计划;

第三:在训练的过程中,要求技术动作规范合理,注意安全,预防因伤病而不能参赛。

自5月25日起,该篮球联队将利用课余时间在奥体中心进行为期3天的备战集训。
最后预祝黄石开发区·铁山区中学生男子篮球联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