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足球联赛黄石赛区开赛

日期:2020-10-19 10:40 来源:东楚晚报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90901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东楚晚报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7日上午,2020年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黄石赛区)暨黄石市大众足球联赛在黄石奥体中心足球场开赛。

  本次比赛由黄石市总工会、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市体育发展中心、市足球协会、市众邦体育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各县(市)区文旅局承办,广州爱奇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黄石分公司、黄石日报社协办。17支代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与,采用分组淘汰赛制进行。参赛队伍分为4个小组,比赛时间为10月和11月每个周末,小组赛将在各县(市)区全民健身示范工程足球场举行。

  据悉,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共分为五大赛区(包括省直、鄂东、鄂南、鄂西、鄂北),黄石、黄冈、鄂州、咸宁4个城市为鄂东赛区。黄石市大众足球联赛排名靠前的队伍将继续参加鄂东赛区比赛,鄂东赛区结束后再根据排名进入省赛。

  疫情进入常态化管控阶段,此次能够重返绿茵赛场,对于所有参赛的选手来说都有重要意义。为了降低报名难度,吸引更多足球爱好者参与进来,此次赛事设置为8人制足球赛。记者从报名信息中发现,此次报名的球员中最年轻的18岁,最年长的57岁,还有一名女球员,充分展示了大众足球赛的“大众性”。

  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樊进说,通过开展此次赛事活动,希望让广大足球爱好者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展现广大群众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在活动中享受足球运动带来的阳光、健康、快乐。(东楚晚报记者 黄醒尘/文 石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