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足球联赛黄石赛区完赛

日期:2020-11-02 10:36 来源:东楚晚报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90893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东楚晚报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日上午,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黄石赛区)暨黄石市大众足球联赛完赛,在奥体中心1号场的冠军之战中,战鹰足球俱乐部力克星空足球俱乐部收获冠军,战鹰足球俱乐部也将代表黄石参加大众足球联赛鄂东赛区比赛。

  本次大众联赛从10月17日展开首轮较量,17支参赛队伍在两周时间内捉对厮杀。战鹰足球俱乐部和星空足球俱乐部从各自小组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当天,淅淅沥沥的小雨没有阻挡队员们高涨的热情。比赛中,两支球队的队员们展现了他们高超的带球技术,精准的抢断和默契的配合,场下的观众无不为场上球员精湛的球技喝彩。

  “队员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对手的表现也十分不错,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更好推广足球这项运动,让更多人能够参与进来,一起锻炼身体,一起出汗。”战鹰队队长杨亮表示,在接下来的鄂东赛区比赛中,球队将继续拼搏,展现自己风采的同时为黄石争光。

  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公布了最终排名。战鹰足球俱乐部、星空足球俱乐部、青商会王牌足球俱乐部等8支队伍获得前8名,郑冰、陈辉和江明刚分获最佳门将、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黄醒尘 石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