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写了一封感谢信!

日期:2020-08-05 10:10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48054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们的扶贫产业基地普遍遇到农副产品销路不畅的问题,多亏太子镇党委、政府为我们寻找销路,多亏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我们才能及时走出困境。”近日,太子镇政府收到来自全镇扶贫产业基地负责人联合署名的一封感谢信,信里用简单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太子镇党委、政府以及各爱心企业的感激之情。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太子镇对辖区内所有扶贫产业基地农副产品进行摸底,积极登门拜访各大企业,向企业推介农副产品,邀请企业前往基地实地参观,并全力做好扶贫产业基地与企业间的对接工作,搞好协调服务,抓好订单签约。

沪士电子、三丰智能、燕舞药业、永兴隆电子等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参与到太子镇消费扶贫中来,用“以购代捐”的方式奉献爱心,助推产业发展,增强贫困户内生动力。

“这是我第一年种西瓜,又碰上疫情,一直没能打开销路,幸好有金鹏三益环保科技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帮助,使我售出了大量西瓜,我会继续努力,把产业越做越好!”作为代表来送感谢信的洪桥村脱贫户汪三德说道。

截至目前,已有近50家企事业单位与太子镇扶贫产业基地签约订单,部分企业已提前预定了下半年的农副产品,扶贫产业基地订单总额近200万元,极大缓解了农副产品销售难题,增加了贫困群众收入,有效巩固了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