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知识你“药”知道!

日期:2021-11-19 10:30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1781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市场监管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1月17日,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进四棵社区开展以“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安全用药知识手册等方式进行集中宣传。针对居民关心关注的问题,工作人员积极科普了儿童、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常识,解答了如何识别药品、医疗器械和保健食品虚假广告,帮助居民提高安全用药意识及识别假劣药品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80余份,开展用药咨询服务150余人次。


下一步,开发区·铁山区市场监管局还将组织开展安全用药宣传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将宣传工作做深、做细,进一步提高公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通讯员:汪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