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军创企业 引领就业创业

日期:2022-08-21 13:43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68982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为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8月19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绪铎带队调研我区军创企业。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张明,黄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鹏图参加调研。

“生态园现在有什么品种水果?”“水果销路是否畅通?”



周绪铎深入军创企业沿湖生态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认真了解企业运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周绪铎对我区退役军人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优先聘用退役军人给予高度赞赏,并希望退役军人企业今后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与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共同合力,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军创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注,作为退役军人要做到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力量。


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副处长何天勤,黄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永伙,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周锴参加调研。(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