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不停 服务不断!将“全力招工、精准服务”进行到底

日期:2021-11-28 15:24 来源:区人社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1942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人社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27日上午,开发区·铁山区人社局组织辖区25家重点企业赴蕲春县大中华购物广场参加招聘活动,现场提供2000余工作岗位。截止到中午,共有千余人次入场,达成求职意向136人。

  沪士电子、上达电子、联新显示、信博科技等15家电子信息企业参加此次招聘活动,普工月薪均在5000元以上,交五险、包食宿、各种福利,是黄石周边城区居民务工的绝佳选择。

  区人社局将“全力招工、精准服务”作为一以贯之的工作目标,深挖本地招工潜力的同时,广泛在周边地区进行招工宣传,吸引更多劳动力来我区就业。

  明日(28日)上午,区人社局联合市人才中心在湖北理工学院逸夫楼举办“才聚荆楚 优选黄石”高校毕业生来黄留黄就业专场招聘活动。届时,我区30家重点企业现场招聘,为应届毕业生提供1000余个工作岗位。

  欢迎大家届时前往!(通讯员:张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