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高校,跨省合作!聚才引才稳岗就业

日期:2021-05-10 19:07 来源:黄石日报社驻区工作站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46306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日报社驻区工作站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5月8日,区人社局组织东贝机电、沪士电子、上达电子、宏和电子四家公司赴贵州毕节参加贵州省高校毕业生招聘会,活动现场,82名高校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是招工专班4月份远赴贵州毕节、云南曲靖开展劳务协作洽谈对接后的成果,该局通过当地人社部门与当地高职院校建立了合作联系。同时,该局与贵州工程技术学院、贵州化工工程学院达成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初步意向,院方对我区企业薪资、福利待遇以及多项服务企业用工政策表示认可和赞许,表示下半年学生实习实训将优先考虑安排到我区企业。下一步,招工专班将抢抓校园招聘季,陆续组织区内企业赴省内市内多所高校参加校园招聘活动,吸引更多人才以多种方式前来开发区·铁山区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