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将至,我区多所学校上新啦!快来看看

日期:2022-08-31 18:34 来源:区教育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68981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教育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好消息来啦!!

今年开学季,我区上新了3所新学校

其中小学1所,幼儿园2所

新的学期,见到焕然一新的学校

是一种什么体验?

一起去看看吧


黄金山第四小学(路平小学)


黄金山第四小学(路平小学)校园环境优美。整体设计为英伦风格,布局由北向南,梯次纵横错落,主题景观、绿化美化一应俱全,是一所环境优美的花园式学校。




编制24个教学班,1080个学位。该项目于2021年2月开工建设,历时18个月,于2022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教师队伍选优配强。优秀中青年教师、学科骨干教师、市区级名师聚集,均获得区级及以上荣誉,选任教师经验丰富、责任感强。音乐、美术、体育等专职术科教师配备齐全,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的学校。



学校配套设施完善。建有开放式图书室、智能书法教室、特色主体创客教室,以及设备齐全的美术室、音乐室、计算机室、心理健康室,教室均配有智能黑板、电子班牌,是一所设备先进的现代化校园。


截至目前,该校已报名学生数达620余人,于9月1日如期开学。用大智慧树立教育品牌,用大格局实现大飞跃,相信该校定能建设成为言行有品、举止有味的文化示范校。


金山幼儿园百花分园



金山幼儿园百花分园位于百花二期小区,其中一栋多彩楼房非常显眼,在周边居民的热切期待下,金山幼儿园百花分园将于9月正式开园。






在教学楼二楼还设有音体舞综合活动室满足孩子们多样化需求。充足丰富的手工玩具、有趣的科学实验教具、多变的角色转换……让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园内、教室的墙面均进行了软包装处理,柔软又舒服,不怕小朋友们磕磕碰碰。


幼儿园占地面积28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3634平方米,办园规模为12个班,可提供360个学位。今年预计开设6个班,其中分为2个小班,2个中班和2个大班,共180个学位。

湖山小学附属幼儿园


湖山小学附属幼儿园是一所新建的公立幼儿园,开设12个教学班,可容纳360名幼儿。今年9月份正式开园。



幼儿园设计科学合理,贴合幼儿特点,环境温馨舒适、配套设施齐全。配有新型滑梯、木马、蹦蹦床等大、中、小型各类户外玩具。


办园理念:自然而然,顺应天性;自由自在,悠然怡情。今年计划开设三个班,小班、中班、大班各一个班,预计招收幼儿8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