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会 事关全区师生安全!

日期:2020-09-04 12:46 来源:区教育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51372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教育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3日,全区校车安全工作及后勤保障会议在鹏程中学召开。区交巡警大队、区教育局、全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近140多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校车安全工作会议要求:
  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抓好校车安全管理,为我区广大学生创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强化认识,提高校车安全管理紧迫感;突出重点,紧抓校车安全管理着力点;完善措施,夯实校车安全运行责任网。
  后勤保障工作会议要求:
  要理清思路,服务大局;强化执行,狠抓落实;规范管理,追求品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提升教育品质而努力服务。
  要进一步提升明厨亮灶水平,做到膳食营养搭配合理、生熟食品不混搭、食品采购索票索证、二次供水水质达标、商店依法依规办理许可证;要规范保安管理,做到制服统一、操作熟练、严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