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师生安全!他们进行了集中培训

日期:2020-08-28 08:49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49103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为全面提升校园专职保安的业务素质,25日至26,在区教育局统一安排,区公安局督办,黄石蓝盾保安公司选派骨干教官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人员进行技能培训。

全区中小学、幼儿园专职保安210分别大王中学、汪仁中学、钢山学校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校园门卫管理“五步法”》等规则规范。

大家在操场进行物防“九大件”、消防器材操作培训,应对突发事件、初起火灾、校园交通秩序疏导的实操演练,以及一键式报警系统使用、视频监控的调阅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有效提升全区校园专职保安的业务水平和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为秋季开学后校园专职保安更好地服务学校师生、确保师生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