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倒计时!我区全面启动2020年秋季学期小学(幼儿园)开学条件评估验收工作

日期:2020-08-21 14:05 来源: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48055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微信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8月21日,开发区·铁山区教育局会同该区卫健、政法委、公安、市场监管、建设、城管等部门,组成2个开学条件评估组,围绕“两案九制、封闭管理、健康排查”等19个方面,对辖区规模小学、幼儿园开学条件进行评估验收。各镇(街)也同时开展对辖区其他小学、幼儿园开学条件评估验收。

按照全市开学工作安排,全区56所小学、教学点和45所幼儿园将于9月份陆续开学。为确保2万余小学生、幼儿有序返校、平安复课,我区全面启动2020年秋季学期小学(幼儿园)开学条件评估验收工作。
据悉,在当天的评估验收中,铁山三小教育集团、黄金山一小、鹏程小学、汪仁小学等学校严格按照市、区开学有关要求,各项工作准备有序。区直相关部门及各镇(街)将根据各自职能,指导各校进一步落实评估中发现的薄弱环节整改,认真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开展常态化工作指导,确保各校按时开学、顺利开学、平安开学。(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