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铁山区关于落实《2020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32号任务》整改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2-12-09 16:55 来源:区城管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104072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城管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开发区铁山区关于落实《2020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32号任务整改情况的公示

根据2020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32号任务反馈问题,我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进2020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32号任务(简称省级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整改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意见

加强建筑垃圾的处置管理,切实打击非法倾倒行为

二、整改目标

进一步加强城市建筑垃圾处置管理,强化源头管理, 加大执法力度,切实规范建筑垃圾处置审批程序,形成流程化、常态化监管模式,确保建筑垃圾管理工作达到要求

三、整改措施

认真做好建筑垃圾处置核准,严格依法办理行政许可,实行一案一档管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率达到100%。

加强联合执法,严厉查办未经许可处置建筑垃圾、运输建筑垃圾过程中滴漏、抛撒、车轮带泥污染路面、超限超载和乱倒建筑垃圾的行为。

强化源头管控,进一步加强建筑垃圾运输车队审核

、整改情况

严格依法办理行政许可,完成建筑垃圾审批手续一案一档管理,形成了流程化、常态化的监管模式。

切实整治大型车辆超限超载、滴漏抛洒和乱倒的顽疾,区城管在开发区·铁山区辖区根据实际联合区交警(交警大队3名警力/天;城管5名队员/天)于庆洪路、金山大道等多处地方设置治超卡点,开展多次联合执法。

开展车队车辆审查工作,区城管联合交警对车队“问题”车辆及时督促整改,严厉打击无证及挂靠车辆。

五、整改时限

长期坚持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函或致电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黄金山科技园金山大道189号)。

联系人:李有为        联系电话:0714-6390619       

黄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221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