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服务解难题,他们奔走在一线……

日期:2022-06-22 19:26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47564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6月以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积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实践活动,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


6月10日,该局相关工作人员前往章山街道滨湖村开展下基层活动,当了解到滨湖村正面临乡村振兴产业和建设文化广场用地问题,该局高度重视,与滨湖村“两委”一同到村周边看现场、找选址,并结合部门职责,为滨湖村提供产业发展和文化广场选址用地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



自6月12日入梅以来,该局组织专班对太子镇小港李湾后山危岩体等21处地质灾害隐患及周边房屋进行摸排80余次,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采取了科学应急处置,确保群众生命财产不受损失。



今年以来,该局以“双千”和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为载体,持续推进高质量服务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投产。上半年以来,该局共计办理台光电子二期等12个项目规划核实,解答我区招商引资项目各类土地和规划问题30余个,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力量。(通讯员:查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