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我区这样做……

日期:2022-03-15 09:32 来源:区生态环境分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1234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生态环境分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近日,我区组织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管委会主任、区长余文化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2021年生态环保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2022年生态环保工作,明确了全区2022年生态环境保护十五项重点工作任务。


余文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工作主动性。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思想与行动自觉,自我加压,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


要聚焦重点,增强工作针对性。聚焦中央、省生态环境督察和“回头看”反馈问题,聚焦突出环境短板问题,聚焦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目标、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责任时限,实行项目化管理,切实增强工作针对性。


要压实责任,增强工作时效性。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与地方中心工作、部门业务工作一同谋划、一同部署、一同推进、一同考核。各级各部门要树立全区工作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配合,强化协同作战,形成整体联动工作合力,切实增强工作时效性。


区领导孔俊、石斌参加会议。(黄石日报记者 陈双 通讯员 尹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