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力 再整治 人居环境再提升

日期:2021-05-08 15:12 来源:黄石日报社驻区工作站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1-46320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日报社驻区工作站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5月7日,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铁山区委书记吴之凌督办国卫复审工作和铁金港治理工作。

  “路面施工状况如何?”“大概需要多久才能完工?”在铁贺路和松山路沿线,吴之凌仔细检查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吴之凌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细化责任分工,突出问题导向,全面查漏补缺,针对旱厕、黑臭水体、乱堆乱放、家禽散养等问题再排查、再整治,全面发力,全力攻坚,切实压紧压实包保责任,提前研判、及时整改,认真总结;要进一步提升整改力度,加快施工进度,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对照既定目标任务,完善推进流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要加大检查力度,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巩固提升整改成效。

  “要联系实际抓整改,出实招办实事。”在袁李文化中心,吴之凌详细了解便民利民设施的建设及使用情况并要求,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责任、更实的措施,把国卫复审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在铁金港,吴之凌详细了解港渠水质、截污治污、日常管护等工作情况。吴之凌要求,要加强截污管道建设,全线排查港渠截污治污情况,确保雨污分流;要加强辖区企业排污管理,严禁工业废水未经处理直排铁金港;要定期开展巡查督导,落实工作目标,提高执行力,强力督促问题解决。

  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孙小江,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方敏,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铁山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千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