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抓好创文创卫工作

日期:2020-10-12 10:46 来源:黄石日报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85780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日报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目前,工地厕所化粪池加盖,安置除鼠、灭蝇、灭蟑设施等工作都落实到位了!”11日傍晚,开发区·铁山区建设局创文专班人员柯国卿检查完盛洪卿住宅小区项目部后,长舒了一口气。

  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解决当前创文存在的难点弊病。当日,该局对辖区在建项目开展举一反三全面清查活动,督促施工企业责任人落实建筑工地创文整改任务。与此同时,开发区·铁山区各部门单位均结合各自职能,赴包保点位开展问题整改和志愿服务。

  占道经营的小摊撤回去了,街角堆放的杂物清理了,乱停乱放的车辆移到停车位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一干就是一整天,留下干净整洁的街道。

  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持续深入开展创文行动,10日,开发区·铁山区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强化创建责任,健全保障机制,强化督办考核,营造创建氛围。即日起,各责任单位对照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并加强包保管理。(董浩 汪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