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专家来督导 现场查问题

日期:2020-10-14 08:44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0-85776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结合实地督导情况,建议加强辖区城中村的路面硬化、旱厕清理,以及建筑工地围挡的规范设置、积水治理……”13日,开发区·铁山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指挥部邀请市级督导组专家段书权一行开展业务指导。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方敏参加活动。

  “工地的出入口需要硬化,围挡也不规范,需要加高。”“餐饮店仍存在‘前灶后店’现象,需要立即整改!”当日,专家组走访龙衢湾社区曹家湾、东景服务区、盛洪卿住宅小区项目、铁山综合市场等点位,对标对表指出存在的问题。各相关责任单位人员一一记录,并现场部署整改,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杜绝问题反弹。

  为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全面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整体管理水平,开发区·铁山区开展为期1个月的市容秩序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通过专家指导、自查自纠等方式查摆问题,力求在市容秩序整治、交通秩序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各类建设工地整治、市政园林设施维护管养、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