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群众参与 文明实践“益”起来

日期:2022-09-07 15:13 来源: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69007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9月2日,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拉练活动,党工委副书记、区委副书记禹爱民,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小江参加活动。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评,活动中,观摩团一行前往金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四棵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十四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实地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五有”标准落实情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及“四单”工作落实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禹爱民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建设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孙小江对各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建设运行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


会议要求,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示范所(站)与“共同缔造”、创文等工作结合,积极开展契合群众需求的实践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实践的积极性,同时结合本区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深挖文化底蕴,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夯实文化阵地。(实习生 刘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