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贺!国家一级馆!

日期:2021-11-30 19:26 来源:区文旅局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2662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区文旅局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11月18日,第五次全国文化馆评估定级名单确定,开发区·铁山区文化馆再次被评为全国文化馆一级馆。


  开发区·铁山区文化馆位于铁山街道向阳路26号,原武汉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占地面积约17270㎡,建筑面积3420㎡。

  

馆内设有大型多功能厅、阅览室、辅导培训教室、计算机教室、舞蹈排练厅、独立学习室(音乐、曲艺、美术、书法)等,主要提供基层文艺队伍培训、群众文艺作品创作指导等免费服务,吸引着辖区广大群众的光临,成为老百姓们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的首选之地。


  区文化馆也是我区重要的文化阵地,持续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支持群众文艺精品创作,传承保护民间文化遗产,做好文化服务工作,已成为优质公共文化服务的前沿阵地。

  据悉,文化馆评估定级每四年一次,是衡量文化馆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指标。(通讯员:黄旭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