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日期:2022-03-08 16:17 来源:金山街道  

名称
索引号000014349/2022-22016 发布日期
发布机构黄石开发区公众号 文号
文件分类 所属机构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连日来,开发区·铁山区各社区纷纷组织开展庆祝活动,为女职工们献上节日祝福!


3月7日,新村社区携手黄石公交集团通达分公司,开展“党建引领庆三八 巾帼向党展风采”系列活动。通过党史故事宣讲、居民事迹分享、趣味文体活动等形式,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向心力。(通讯员:梅洁)


3月7日,九龙洞社区联合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组织社区居民80余人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通讯员:成春蕾)


3月7日,友爱街社区组织居民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一场以“时代女性 风采飞扬”为主题的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通讯员:王斯其)


3月7日,王太社区组织辖区内45名妇女同志开展龙凤山风景区半日游活动。(通讯员:谈燕)



3月7日,四棵社区开展了以“凝聚巾帼力量 绽放女性风采”为主题的辖区女性趣味运动会。(通讯员:张露)


3月7日,上林社区组织辖区妇女同胞共同开展“相聚黄荆山、展巾帼风采庆”三八妇女节“登山活动。(通讯员:华兰)


3月7日,汪仁镇柏树下村邀请党支部女性党员、女性村民代表开展座谈会。(通讯员:曹林)